樂淘代標、代購網網址:

http://www.letao.com.tw/yahoojp/auctions/

接觸日本拍賣好幾年了,委託過的日本代標也有不少經驗談可作分享,其中「letao 樂淘」是自身感覺非常值得一薦的網路品牌

與樂淘的初相遇是在今(2014)年的 4 月份,原本想說試用看看,結果沒想到從首次委請「letao 樂淘」代標到現在半年,自身持續的使用並且陸續地得標 9 個賣場,在這半年以來的使用經驗中,特別感覺樂淘特有的完善系統,能讓人感到快速、明確、清晰的信任感。  

這是自身第一次的樂淘開箱文,介紹自身於今年 9 月份、10 月份分別透過樂淘於日本拍賣上得標的兩張日本女歌手 MISIA 的日本宣傳海報。 

相片0055

圖一:原裝包裹寄達

上圖是兩張海報寄達時的海報桶,日本賣方一向都盡其仔細的用心包裝,在小細節亦讓人嘆服。

自身一向有收藏日本海報的習慣,對於所支持的歌手或藝人,除了他們所發行的影音作品或周邊商品外,像海報這種更能展現商品視覺/宣傳藝術的非賣品,若非透過日本拍賣,實在很難入手。

相片0056  

圖二:若選擇紙本發票,樂淘會另外以信封同綑與發送物一起寄送。

委請樂淘所代標的物品每一筆於系統都會有詳細的記錄,此外就服務費的部份,於寄送時可選擇電子發票或紙本發票,隨同所標取之物品於系統上顯示或一起寄送至消費者手中。

相片0057    

圖三:準備開箱

每次要拆封時,心中或多或少都帶著一種未知的朝聖感。

相片0060

圖四:MISIA 2008 年演唱會售票宣傳海報

http://www.letao.com.tw/yahoojp/auctions/item.php?aID=188857911&thumbnail=http://auctions.c.yimg.jp/img211.auctions.yahoo.co.jp/users/8/4/5/4/hke8star-img450x600-1411146417p1twas6981.jpg

這張售票宣傳海報算是稀有的罕見品,自身在這幾年的網路拍賣瀏覽經驗中,只有在 2008 年看過一次,但當時不小心錯過了,結果竟等到 6 年後才有機會入手,當時想說無論如何都不能再錯失 !  

結果最後和競標者競爭喊價到 5,750 日幣才得標,雖然有點超出預想預算,但能順利標到實在便是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 !

畢竟有許多傾心之物是擦身而過,花再多錢都遍尋不得,可一難再二 !

相片0061  

圖五:MISIA MUSIC VIDEO DVD 發售宣傳海報

http://www.letao.com.tw/yahoojp/auctions/item.php?aID=b124912773&thumbnail=http://auctions.c.yimg.jp/img263.auctions.yahoo.co.jp/users/2/5/9/8/lapislazuli_nileblue-img559x600-1309843656yrs1yy82623.jpg

這張海報其實自身在網拍經常能看到,此外也沒有歌手本身的樣貌在其上,但它的藝術設計仍有十分特別的可看性。

這次會入手此張海報,是因為感覺它的品相、起標價剛好都在一個自身滿意的標準上。

相片0063  

圖六:兩張海報合照

非常感謝樂淘總是有效率的系統上傳處理進度及迅速寄送,讓使用者能了解自身心中懸懸念念的得標物目前處理聯絡狀況如何,自身會持續的愛用樂淘系統,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撰寫樂淘開箱文,更深入介紹樂淘的完善系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vami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